close

起床
我總是思考著為何有人
我為何會被放在此時此地此刻而存在
就算知道或許這是個浪費腦細胞的問題

我總是想像
事實上我們所謂的上帝
就是超越宇宙外框框的"外星人"
正在觀察人類的進化史
等等

他們用腦部千萬分之一的智慧放到人腦
放進自我意識、放進情感與判斷
精密的創造出運作人體的器官
真是偉大的發明
或許宇宙的產生是他們那邊的大新聞吧!
宇宙被放在他們的博物館內展示


突然之間,愣了一下!
似夢醒,看了以上那些文字
逕自的哈哈笑了一場
我喜歡想像,就像是一個核心慢慢的長出神經元分枝般
想像使我快樂,說難聽點可能就是"白日夢"吧!

國中開始喜歡對自己的看法想法和認知寫下來
從yahoo內建網頁、愛情國小、bbs個人版、無名,到現在的痞客邦
就算那些可能蘊藏著幾千萬個文字之我的過去,有些已經自動分解在網路的世界
未來的我還是不斷的會一直一直寫下去
為了
向自己證明。我的那些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