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過長廊,21度小冷  溼度50%
不斷加快的腳步似乎反映著內心無名的波動
30秒圖書館,30秒書局
站在滿滿書堆中,理應該是歡悅的讀取那些刺激腦細胞的文物
或許是那二氧化碳過多的密閉空間
或許是那急迫的像要趕羊的交響樂曲
令人窒息的感覺從胃出發一路不客氣的沖到了頭頂
令人頭皮發麻
就這樣一分鐘結束了這自以為的知性之旅

回想前一個小時手上拿的書本
深深嘆了一口氣
能夠被我腦子肯定的書本真的不多
不過還好,網路與我的朋友與師長們的存在
讓我能夠真正花對時間在值得輸入腦子的書本
。感恩。


P.S: 學校輸出中心電腦喜歡為我的打錯字行為,頻頻叫出歡呼聲。害我很害羞
這鍵盤的空白鍵也太難按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