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他狂被我打


只是一天沒睡好而已
城門軍開始鬆懈
本來藏的好好的病毒大軍慢慢的移動腳步,進攻!!
和鼻涕與噴嚏兩兄弟玩了一整天
噴嚏應該滿身的瘀青了,一直被我打

不過雖然身體狀況不是說很好
但今日值得拿來說嘴的是
老爸讓我開車從台中到雲林,又從雲林到台中
有跟高速公路打了一段路的招呼
到了雲林幾千人的進香團也在我旁邊慢慢的呼嘯+擋我的路
人多車擠其實還蠻可怕的....

爸說他的新車下個月即將駕臨我們家
所以這台快20年的老爺車應該會換我開它了吧!
雖然它有喜歡無意識就跳起舞來的怪癖
(譯:變速有點問題)
不過大體上來說,還是很好開的
但是應該不適合挑戰上山下海的道路就是了

以上。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