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吃聽了很久但都沒去吃過的38先生(Mr. 38)
38先生主打的是咖哩,所以理所當然的點了咖哩來吃
上面那道是滑蛋什麼什麼雞咖哩(就是咖哩雞飯啦!)
另一道點的是牛肉焗烤咖哩(下面那張   看起來很美味吧!)
不過上面那個超大塊小黃瓜我丟給朋友沾咖哩醬吃了

 

 

 

咖哩吃起來還不錯(其實我真的很不挑  幾乎你問我什麼好吃我都會說都好吃)
不過大概是焗烤吸引我的關係
我比較喜歡吃焗烤這道<所以身材就這樣來的>
不過朋友比較喜歡吃另一道
咖哩味都不會説很像傳統那種味道很重(八方雲集的咖哩鍋貼味道真的嚇到我了)
價位大概在200左右,以簡餐店來說價位算平價的

 

然後我們還有點了烤大蒜法國麵包和冰淇淋

 

 

大蒜法國麵包不會太硬,加上他附的醬料,整體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冰淇淋的話....基本上我覺得冰淇淋好像吃起來都差不多
(我覺得最好吃的冰淇淋大概是哈根大師  還有鋤燒的抹茶冰淇淋)
只不過這冰淇淋旁邊的奶油也太大坨了


飲料的部份,我津不住誘惑
喝了大概半年沒喝的珍奶(我愛喝熱珍奶)
還蠻好喝的,其實對於飲料我也不太挑,不太甜的就ok
但是慘案發生了
本來有注意不能喝綠茶紅茶類的
不過壓根忘了珍奶也是紅茶+奶精 囧
造就了夜黑風高的夜晚,珍奶與睡眠的激烈對抗
後來睡眠到了快4點才打敗珍奶
真是累死我了!!

 

總之整體看來我覺得還不錯啦!
雖然珍奶廝殺了我的睡眠,我還不會把它怪在三八先生上
怪我嘴饞阿..╮(﹋﹏﹌)╭..
我們是去逢甲店的Mr. 38,一中那裡也有一家
說到焗烤,一中那裡有家叫做米格魯的店
焗烤也不錯,小魚推薦我的!!!
有空一起去吧
(OS:阿你不是要減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