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如預期
這句話現在講起來,感覺有點是"假"的

從高中開始,我就預定我要出國唸大學
直到在台灣考上大學之後,我又預定我要轉學考考去哪裡
後來因為選上系會長,也沒再去想那些東西
大三過後,我開始發現自己的興趣,去雙主修
(這是真的不如預期XD   本來從沒打算過的)
從那時就打算要考研究所,還要到國外讀
直到現在,因雙主修延畢的我漸漸的發現到

原來那些預期,根本就是我自己的幻象

如果我真的想做,會很積極去面對
想辦法去做到,就像當初申請雙主修一樣
但是現在,我發現到自己的內心並不是那麼想要繼續讀
我不想要因為學歷而繼續讀而隨意的找個東西研究
我希望研究也是要有目的並且我有興趣的
不然到時候考上了,一直研讀我不愛的東西,這只會使我自己更痛苦

我開始學會,問。自。己
出一張嘴誰都會,裡面的東西卻常常被忽略
雖然預設未來,是小時候師長常教我們的
叫我們要打算以後,要計畫未來
雖然我最後的目標都是不如預期,但也過的挺豐富挺開心的

如過要我再找一個人生的目標
我會很肯定的說
快。樂

至於未來的計畫,我還是會去做
但不會輕易說出口了XD
(這是秘密,說出來就不靈了唷!)


這會不會被人說我其實是在為自己找藉口呀?
不過,我非常相信吸引力法則
這是我自己心理所渴望的結果,我也去接受了
that's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