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滾滾
也沒有遺憾了

感覺走到了最後一個階段

沒想到最後
還是你拉了我一把
抱歉我卻無法幫助你
我只能抱持著滿滿的祝福與感謝
無論是否能真的送去你那裡
我都會很努力的去觀想


我要先走了
時間到了
明天起床 咪踢會變成大咪踢
不是因為今天火鍋吃多了   而是心的成長
謝謝你最後還是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我好像突然間領悟到了什麼東西
感謝你  真的。

祝福


我的胃、我的身體   hello
我要好好開始關心你們了
這個身體的主人真的很不愛自己
委屈你們了
咪踢。祝你早日康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