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月掛上潑滿墨水的天空
似乎又變成狼人般的自己
遇上滿月,偷偷的變成了另一個不認識的我

似乎是接二連三感官的開發
讓自己有細微波動的心思即無可救藥的陷進去
我開始不是我,鏡中的我變的很陌生

回想自己的過去
那些
有點不想再回想
自己的心,總是曾經被我傷害的人的心佔據
拿著刀刺著,說道:你就是這樣傷害我的!
對自己的嚴厲與苛責,換上了太陽能電池
我想一輩子都不會停止地"活的很好"
不過,
我卻很清楚的知道
這是個不可抹滅的過程
也不會真的去抗拒
因為我知道,一切都是對的
唯有這些過程,才能讓自己從中領悟到、成長些什麼

但是有個特質卻永遠保持著
好奇、新鮮
說難聽點,喜新厭舊
藝術家的特質!令人懼怕的稱號
抽象的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畫、言語、影像、聲音、肢體
哈哈!  我也不知道!  哈哈!
卻是令我歡愉的口頭禪

小火車子怕脫軌
給了一個從沒出現過的規則
隨著跳著舞的五臟六腑,呼吸著四周空氣的身體不斷串接著
眼皮漸漸捎下

R:
0,G:0,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