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跟人說了一句。我很樂觀


樂觀嗎?  或許
或許我無法百分之百的肯定自己是樂觀的
但卻能百分之百的告訴自己
一切的不順遂才是順利進行
過去遭遇的種種,無論是好是壞,皆是美好
因為能夠有現在的自己,能夠有現在所體驗的週遭事物
對我來說皆是非常珍貴
我心存感激

或許在未來
應該說,在未來一定會
體驗到更多的低潮,更多的打擊,更多的難過與眼淚
但我,依然會用感激的心去面對這一切
因為我知道,這是上天給我成長的機會
感謝上天還那麼看重我,還是肯給我機會學習成長
雖然想到會心理徬徨,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感到害怕
但我會勇敢走下去
因為


我是樂觀的咪踢

請老天賜給我一個,綺麗的旅程
我要很多很多彎曲小路,我要很多很多人群湧出
我要經歷很多很多花花草草,我還要過那烏漆麻黑的山洞
我要永遠有太陽公公照射著我不斷舞躍的身體

感謝老天,讓我不是一個人通過,謝謝你,謝謝你
我可以單獨,但我不會孤單

因為我有

你妳妳你

可愛喵喵屋 
曰:我以後的房子一定要充滿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