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一位善良的女孩
看著他的面容,我都覺得她很可愛,就算臉上有小疤
但連疤痕都覺得是個美麗的裝飾品

 

當我知道一位喜批評別人的女孩
看著他嬌豔的面容,水汪汪的大眼,甜美的笑容與姣好的身材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都不覺得她美麗
當知道一堆男人皆為他為之瘋狂時
突然覺得很怪異


或許我不是男生,我不曉得吧!
不過在我眼裡,相由心生
這四個字,映證了我週遭的人事物

 

前陣子新聞說道
有個脾氣好、待人處世且對老婆溫柔的老公
其老婆通常皮膚、身體狀況和精神狀態都會比較好
簡單來說就是比較不容易變老

是吧!
少發點脾氣,多點笑容
你會更快樂,快樂就會永遠保持年輕呀!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能夠永遠保持年輕,永遠有快樂的笑容
我真的不喜歡刺耳的漫罵聲和批評

咪踢的世界裡。要有很多愛與和平

Love & Peace

 

本文引用自mitia - 人是不能看外表的!!!
這是快一年前(?)類似的文章,寫作風格些許不同
至於前半段....看眼神就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這個已失效
雖然有一點可以參考,但還是要相處過後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