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太會認床的小孩,所以到哪裡都可以睡的很熟
這幾天下來每天都是雅比我早起,我都是要人家叫的:p

一早起床我們就整理了一下,還一起戴了假睫毛(哇哈哈~好久沒戴了)

 

然後整理完不久,廷翰兄就來鐵人民宿找我們了
將行李拿去廷翰家放完,我們就準備出發去七星潭走走
(今天多了一位廷翰的朋友Q毛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p)

 風很大 海浪
(這個海是太平洋,廷翰兄模仿海之子XD)

然後我們到處走了走看了看,看到了死掉的河豚,看到了許多鵝卵石
本來想撿顆漂亮的石頭,但卻都沒看到,最後還是撿了一顆

後來我們走到上面一個小餐廳,旁邊有羊兒
羊羊 好呆
(很可愛又很呆的羊,還很愛吃...會吃衛生紙!!!)

接下來我們去旁邊的餐廳參觀,聽說餐廳完全是用海邊飄來的浮木所建造成
真的很不簡單呢!  只是裡面東西貴了點,我們坐下,看到低消180就溜出來了XD
 這房子都是用海邊漂浮來的枯木所做成~超酷
我喜歡這木雕 桌號也很愛
(充滿設計感的空間,我想這木雕也是用浮木雕的吧!讚  桌號也畫的很可愛)

最後雅和廷翰分別買了羊奶咖啡冰與熱,我喝了一口雅的熱羊奶咖啡
還真的....騷阿,不過很特別拉!!  哈哈 還不錯還不錯  值得~讚(硬要說)

 很騷又很貴的羊奶咖啡

咪踢與海洋 
(咪踢與海洋,咪踢與雅與海洋   風吹的我頭髮像蕭婆)

然後我們又到處走走,看到了許多藝品和可愛的雕石,海邊風很大

我與怪魚
廷翰兄乘坐怪魚,帥氣的漂流四海 月牙灣!!!
(右下是FIR的月牙灣!!!  耶 當天晚上我有唱這首唷!)

離開了七星潭,我們騎了不短的路程來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
車多,大陸同胞也很多,所以路有管制了一下,還是有順利進去走了走

太魯閣國家公園 很多大陸遊客
(在步道上我們看著一旁的石子山水溪流,吸吸新鮮空氣)

走了走,我們終於看到有個地方可以下去玩水
大夥兒就這樣脫了鞋子和襪子跑下去玩了(人的照片在廷翰兄那)

 
(水很冰很涼,旁邊有很多黑色小蝌蚪)

離開太魯閣之後,我們經過了一個花田,就停下來拍照....
碰到花,我也開始花痴了XD

花田 人比花嬌
 花。癡了那女孩
吃花。花痴 

拍完花之後,我們到花蓮很有名的提拉米蘇吃小蛋糕
可惜人太多沒位置坐,就外帶了   就在廷翰家吃+休息,等晚上的唱歌

廷翰兄家的咪咪
(廷翰家的可愛喵-咪咪  超級乖的金吉拉+波斯混種)

最後一天唱歌去  

最後我們就由唱歌,結束了這段花蓮之旅
晚上回到廷翰家,也和廷翰爸爸聊了一下天,也感謝廷翰兄闔家三天的款待
我們過的很開心很舒適唷!!感謝感謝

下次,你們來台中玩吧  換我們招待你們囉 


花蓮遊完整照片按這裡

延伸閱讀:

初四-初六 與雅花蓮遊遊記 (1)

初四-初六 與雅花蓮遊遊記 (2)

雅的:兩個女人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