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起床,我們準備出發去海洋公園
這次的交通工具不再是老爺車,而是噗噗
我和雅騎一台,廷翰騎一台
OS:雖然我沒重型機車的駕照(這又是個令人不堪回首的故事)
     不過技術不差拉 哈哈哈  對吼~~~

騎了應該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到達了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 

不好意思我太HIGH了,第一個就拉你們去坐你們害怕的海盜船XD
偷偷說,其實我沒有不害怕,只是我愛那種害怕+刺激的感覺  唷唷唷!

他們很怕的海盜船
(海盜船)

結果本來想要坐最後一個,在放東西時被人家坐去了
雖然如此好像坐中間也挺刺激的....加上雅在我旁邊狂叫好像快哭了XD
然後坐完後又胃痛   讓我滿心愧疚   哈哈哈哈

呵呵 呦~海盜船
(看小孩都那麼興奮的可愛笑著    其實海盜船還不賴拉吼?!)

之後我這個喜歡尋求刺激的人,看到旋轉球,又想說應該很好玩
又要命的提議去玩,不過這次我真的覺得這東西真不好玩
根本就是讓人家頭暈的    昏倒....

雅的胃在不舒服 不好玩的轉圈圈
(看雅胃痛+憂鬱的看著旋轉球   心中一定OS miti真討厭:p )
讓頭暈死
(旋轉球上,廷翰兄旁邊無人,他自己也轉來轉去   可憐)

坐完之後我們到處晃了晃,準備去看去海洋公園必看的秀

我與雅 把我吃掉吧 你的比較小隻
(在魚魚帽子區玩起來的兩個年紀已經不小的女孩兒)

在經過中間廣場時,我們也觀賞了一下特技表演,還不錯,感覺是體操選手
想當初,小時候我多愛體操選手    超想去學體操的:P(從小時候就興趣管泛)

然後我們到達了海豚表演區,節目開始前半小時就把整場座位都坐滿了,誇張!

海豚秀  好看 

海豚和海豹真的都很聰明+厲害+可愛
如果下輩子能變成珍珠美人魚跟他們生活在一起,那也不錯啦 哈哈哈
(珍珠美人魚還要會唱歌會變身呢!如果是小時後的我一定超愛)

海狗的樣子

海豹很可愛

看完海豚+海豹秀之後,我們又去看了水晶城堡的秀
裡面雖然不能拍照,不過他們的舞蹈、肢體、舞台效果、和觀眾的互動都很讚
讓我想到了之前看的我很喜歡的一部印度MV....
女主角是世界小姐 舞跳的很棒 歌聲也很棒 最棒的是這個MV  超愛超愛超愛:)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g1WbaoAMg

樂園 
(坐樂園裡的纜車...)

到傍晚有點小飄雨,天氣開始涼了起來,因為早上的天氣實在太熱我們都不是穿的很多
到了晚上都在皮皮挫,尤其是我們的廷翰兄,辛苦他了:p
雖然天氣變涼了,我們還是想要看6點多的煙火,就繼續在那邊等待
果然沒有白等呢!煙火還算不賴

煙火很美 大爆炸 
(只是我手陣,拍得沒有很美  呵呵呵)

從樂園回來後,我們去吃了廷翰兄推薦的豬腳飯和蒸餃+包子
還不錯而且很便宜,只是雅的豬腳是蹄,他不敢吃啦!!

吃完豬腳後我們又去吃了包心粉圓,居然忘記拍照了阿阿阿
還不賴,粉圓中間包紅豆(剛開始還猜了很久裡面是啥  味道不像阿)
第一次吃到,配上煉乳冰好好吃阿,只是吃完身體又冷了= =||

吃完之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去鐵人民宿  一進去就是很誇張的閃亮阿!!!!
滿滿皆是蕾絲與熊,跟我的tone完全不合阿,是雅的房子!!!!!
哈哈哈,不過我還是享受了當了一天的公主的感覺   
小時候常夢想自己房間有公主房....今天我放棄了 我未來不要公主房了

閃亮亮的外面
充滿蕾絲與熊的地方  嗯.... 娃娃 熊蠟燭

看完心中有個os,這麼多蕾絲應該清理起來有點麻煩吧!!
這裡的女主人應該也是個瘋狂公主愛好者  呵呵呵   有趣又夢幻的地方

大略參觀過後,其實我們今天很早就睡覺了
準備養足明天繼續遊玩的精神

花蓮遊完整照片按這裡

延伸閱讀:
初四-初六 與雅花蓮遊遊記 (1)

初四-初六 與雅花蓮遊遊記 (3)

雅的:兩個女人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