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一早
我撐著一整個夜晚被蚊子吵到無法睡的疲累身體  
6點跟雅會合搭台鐵前往花蓮

我們坐著5個小時的車程出發了  

一路上或許是太過興奮,亦或許是後面那對岸同胞的小孩愛玩我的椅子
讓我雖然很想睡,但是卻睡不著,大概睡了一個小時左右

雅與車票 咪踢與車票
(
我們用網路訂票的,所以車票很大張:p)

延途中,兩個睡不太著的女孩兒沿途拍阿拍照(其實自拍居多啦XD)
看到了一大片的海,和龜山島(?)

龜山島的樣子 

最後坐了長達5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花蓮車站
等雅的朋友廷翰兄來接我們

花蓮車站 到了花蓮車站再一張

結果因為時間弄錯的關係,廷翰兄的朋友還在吃飯無法來接我們
我們就先搭小黃去花蓮市區吃吃飯,吃完飯晃晃等他們開老爺車來接我們

其實主題是後面那對已經趴在那按摩超久的情侶 

等的時候後面有一對情侶很甜蜜,一直坐在椅子上按摩
男的幫那個女生至少按摩了半小時有,也太好了吧!!!
為了表揚那男生,我們決定讓他們入境作為花蓮遊之紀念

他們用老爺車接我們  超酷  我愛這台車 雖然發霉了  可是超酷!!!!XD

後來聽說這台老爺車開到一半還輪胎沒氣,還好不是爆胎
坐進去時還真是有種特別的感覺,雖然他很老舊,天花板還發霉
不過很酷!!!!我很喜歡XD

我們就坐著老爺車出發去光復糖廠
路上塞車塞的頗嚴重,就在車程上小瞇了一下
下次張開眼,就是美麗的花田映入眼簾

花田 

後來因為天色的關係(也有點小飄雨)
我們沒有跟這黃黃的一片美麗花田合影
不過第三天有去另一個花田照相:)

後來我們就進入了光復糖廠,滿滿是人和滿滿是鯉魚的池子

 人擠人
(人們再排隊買冰,我和雅去附近晃了晃+上廁所)

吃冰
(排冰的人潮人多的很壯觀,我們在橋上吃冰)

很餓的鯉魚
(這裡的鯉魚好像真的餓很久....遊客丟什麼祂們就吃什麼)右邊這位是廷翰兄的朋友嘉鵬<不確定名字>

 
(廷翰兄吃冰,我遠望= =)

歐   不不不不 看就知道雅是被我逼的 廷翰兄學猩猩(被我逼的)
(我們與糖廠內的大猩猩合照,看也知道雅和廷翰兄的動作是被我逼的XDDD  真是辛苦你們了!!)

後來我們就在糖廠內又隨意晃了一下
糖廠內的一些建築和物品,復古的我非常喜歡
就也隨意的拍了一些照,然後相機就沒電了= =||
(第一天的照片有些在廷翰兄那,之後再上傳)

隨拍 
(糖廠)
隨拍
(花糖文物館)
隨拍 
餵牛
(有牛有牛!!!   牛吃草)
隨拍 隨拍 隨拍
(我們進入一家日式建築內,裡面還有小叮噹的壁櫥,可惜我相機快沒電了)

隨拍 在美髮部前嫵媚的廷翰兄
(美髮部外,嫵媚的廷翰兄)
超妙(拍完相機就沒電了) 
(被樹吃進去的腳踏車....很妙)

之後我有爬這棵老樹,拍的像野人一樣XD照片拿到之後再傳上
在逛完糖廠後,我們去吃了廷翰兄說超級有名的"涂媽媽肉粽"

涂媽媽肉粽 


之後我們晚上準備出發去泡溫泉
不過也為這旅程第一天插入了令人想不到的意外
嘉鵬兄辛苦的當我們手排老爺車的司機,事實上這台還真的性能有點秀斗了
剛開始我們爬到一條滿是陡坡的路,當然這老爺車很難上的去
就這樣來來回回了好幾趟,也讓離合器發出臭臭的味道
後來耗了快一個小時(?)  我們終於下山了才發現剛剛走的那條是壞掉的路XD
最後問了人,才順利的到達了溫泉旅館
<不過也因為這小插曲,讓我很久沒運動的身體運動到了 
也有了深刻的回憶 感謝阿感謝>

因為老爺車車也很難爬上山,我們四人爬了800公尺的山
(哼哼 跟忘憂森林比根本不算什麼:p)
終於泡到了湯,雖然是裸湯,不過上次去台北也泡過~覺得 裸湯真的才是王道阿!!!

舒服的泡完湯之後,算是結束了今天的旅程,回到了廷翰兄家裡舒服的睡上一覺

p.s:廷翰兄的家有兩隻可愛的喵喵,媽媽很年輕很fashionable
     超酷!!!感謝廷翰兄闔家的款待

花蓮遊完整照片按這裡

延伸閱讀:

初四-初六 與雅花蓮遊遊記 (2)

初四-初六 與雅花蓮遊遊記 (3)

雅的:
兩個女人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