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快樂的情緒感染了過年的大紅
雖然平淡,沒有以往過年的超級豐盛年夜飯
清淡的飲食讓我身體輕鬆了不少
雖然難免還是會碰到油膩膩的肉肉
讓胃兒小朋友抗議了一下,敲鑼打鼓了三天
在廚房忙進忙出,是每年必上演的溫馨家庭劇
扮演孝順與好男人角色的表哥哥
今年一樣揮舞著他令人崇拜的姿態
((套句老話:好男人哥哥,請你分身一人一個給我們吧!:p))

卉兒的安麗魔術、尋找九層塔、夜晚的波妞、呼吸不過來的馬鳴山
還有令人感到幸福還沒結婚都可以領的紅包
以及有史以來收過最多祝賀過年的溫馨簡訊
還有在美國的阿姊與在希臘的堂哥哥捎來崙背的祝賀

2009  我。滿是感激與祝福的迎接

目標:快樂

 

 我與阿公阿嬤

阿嬤 阿公

我與堂姐少勻+好男人表哥哥冠宏

 和勻姐 我和百年難得一見的好男人冠宏哥哥

我和堂妹卉卉+弟弟

和堂妹 和弟弟


崙背。轉角處反光鏡

轉角的反光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