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明明就是很單純又很有氣質的
結果跟一群學長姐出去,整個就破壞了形象  囧

為什麼我會笑的那麼開心,又是為什麼只有照出我的表情 


我真的是被陷害的!!!!(淚奔~你叫我怎麼嫁的出去)

我也真的完全不懂,這張明明就有四個人在打玩具翔
真正看的出來臉部表情的人居然只有我....
我也不懂我怎麼笑的那麼開心  囧
不過玩具翔一臉爽樣+頭晃阿晃  就知道他其實樂在其中
(看久了覺得我在打鼓耶= =  咚咚咚)

然後阿巴學妹在後面一邊打  一邊跳舞跳的很開心
其實他也很想跳舞的,為什麼只讓我跳勒
然後還給我用的那麼白痴又爆笑....
害我第一次看到噴了我整個螢幕的水

跳舞完整版= = 

看久了突然覺得我很像那罹患憂鬱症的少女
在森林中跳舞並曰:"我是在森林中舞蹈的美麗仙女,請給我你的msn!!"

其實玩具翔也很辛苦的娛樂大家
翻滾吧!玩具翔,可是讓他翻了三次

翻滾吧!玩具翔 

 

話說屁股都滿是瘀青了,我想他大概痛不過才動了歪腦筋把我的圖改成gif
好吧!  我憐憫你

但是

你幹麻要加那些字蛤!!!!!!!
其實你是討厭我4年了,現在才一舉報復是嗎
如果我有那時候你跳"愛你"的影片那有多好阿
資工永遠的系花還是非你莫屬啦!
要廣為流傳下去才行阿

被陷害照之二

 

 

雖然
我真的很可憐!!!!!
不過
跟你們出去還算開心啦XD  哈哈哈

下次我要小心不要被陷害了
難怪會說   社會上是險惡的!!!

 

 

我們的合照

_MG_5787.jpg 

我們被險惡三人組玩弄
說要比動作結果,那三人很有默契的
在快門按下前收了動作

實在有夠險惡!!!!

_MG_57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