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似乎是順利的ending
應該不會有被當的吧!(被當一定是老師對我有誤會)
學期末的後幾天,
顧展、講解、考試、交作業、大開
似乎一切都不費力氣的順利完成

而今天和阿佑&阿竹&機翔&錦&阿巴學妹爬去找忘憂森林+拍照
爬的過程實在太可怕了!!!
山路很陡很長,空氣很冷,不過風景很美
只是我的Fm的捲片軸居然又給我壞了
就這樣莫名奇妙也被充當麻豆了   囧
(我不上相齁  太醜的拜託不要放上來  
尤其是那幾張被阿竹陷害跳舞的千萬不要做成GIF)
整個過程就是很好笑,大家實在太有趣了
只是也挺機車的(不過這本來就是事實..╮(﹋﹏﹌)╭..)

總之一整天都笑的很開心
太多有趣的事情了
下次出去記得繼續找我,我是孤單的大五老人阿Orz

至於我的T9拍的
不怎麼樣= =||   花絮比較多吧
有空在傳上:)

 


廣告一下
我幫明福老師做的Dm
3月在中臺開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