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床費漲》醫界:要賺錢 不如蓋飯店

蓋飯店.....我把它看成  蓋飯   店
大概是  太想吃蓋飯了

最近心情起起伏伏
早上難過   下午調適    晚上開心
總是這樣度過一天
難過還是最痛苦的
不過我也得去接受自己的難過    成長我所需
加油!  都加油

孤單老人的生活一點都不孤單
我還有最重要的自己更貼近自己
我很幸福{#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作業山開始襲擊了
我也要準備做好防備去接受挑戰
將自己做到最好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