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這兩個字,我有好多的故事可以講
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曾經代表著過去,和現在是不一樣的自己
有人不喜歡我提起過去曾經不太好的回憶與過去
俗話說,好漢不提當年勇、而也不提過去自己多麼不優秀,畢竟重要的是現在
但是,曾經對我來說
可以是個強心針,不想再成為過去的自己而努力的動力 

現在的自己,是在創造全新的自己
一點一滴的學習,一次又一次的遇到挫折
曾經以為是做得很好了,到頭來才發現原來還是做錯了
難過之餘也去深思熟慮,至少碰到可以去想,可以知道自己哪裡有成長的空間
有人問過我為什麼要如此的認真去做很多事情
大概是過去自己的曾經,有過那些天天被責備與被看不起的日子

寫這篇的原因,是想告訴自己
那些碰到的問題,是上天給你的機會進步與成長
曾經認為做什麼都不對,但一句--做我自己
或許可以找到答案,亦或者可以發現更多的問題
許多的答案沒有完全的正確,許多事情需要自己去斟酌與拿捏
希望未來我能做得更好,或許前提是,我會愈到更多的挫折與困難
但是我不怕。因為我是我




 
 

我愛Basanova,能讓自己暫時沉浸在沒有煩惱與慵懶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