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Lomo不只是相機的種類
有在玩攝影的應該知道    Lomo宗旨就是隨意拍攝  想拍啥就拍啥(狂噴底片的機器)



而我所謂的Lomo日記,正是這種精神
雖然,在大一就玩過  可是也是屬於跟人玩玩  互動性的
現在,為了記錄生活,為了隨意塗鴉

我為自己開啟了屬於心中的lomo櫥窗


不要偷看喔!{#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突然覺得自己脫離不了童心
不過,沒關係
我喜歡這種童心,我喜歡這樣的自己。{#emotions_dlg.emotion_angel_smile}



你呢?喜歡怎樣的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