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

。快樂與悲傷。愚昧與聰穎。成功與失敗。天堂與地獄。

這些對我來說,差別不大
應該來說,他們一直都在咫呎而已,一線之隔
但,卻總是以為很遠很遠
把自己浸在失敗與自責與悲傷當中,以為自己恢復一定會要很久的時間
卻因為多想了那些有的沒的,虛度了更多可以讓自己微笑面對的時間

雖然知道這個道理,但要調適還真的有難度的是吧!

-----------------------------情?-------------------------------

上一段感情的離開到回歸生活
雖然也經過了濃稠的黑暗時期,令自己印象深刻的是想要振作的心
有點訝異自己的恢復狀況,當然也有詢問自己是不是因為比起對方太無情?
我總是很自信的跟自己說,這是你的成功
回覆生活是本需要的,地球與時間還是繼續轉動,
若你以為自己變成世界上最可憐最傷心的人,什麼都無法做,那才是真正的失敗者
如同18歲那年失戀一樣,傷心過後不過幾個月我一樣可以生龍活虎的繼續創造自己的生活
不是故意抽掉了那份,而是將他用感恩的心包裝起來
小心翼翼的放進深處的盒子裡
下次拿出來時,依然是帶著感恩與祝福的心吧!

獲得很多,學到很多,體驗很多,感謝很多

我很幸運遇到他,聰明、善良、助人等
我真的很幸運也很感謝,感謝他也用祝福接受我的離開
至少我感受到的是這樣,也非常的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他
使我在大學這四年內成長了不少

想起了前幾天在一本書上看到的一句話
女人在分手時  總是喜歡用"對不起,我不值得你繼續對我那麼好"的理由
對不起!我承認我就是女人。但,我想給他個完整的詞句
"對不起,我不值得你繼續對我那麼好,因為我已經不再愛你,
你的好,更適合一個愛你的人去接收"

或許,大部分失戀的人還是會爆出"真他媽的爛理由"吧!
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有接受了,亦或者還在疑惑?
但我相信對自己負責的他,也不會讓自己因感情而自甘墮落

我們將繼續往自己的路向前邁進,並且彼此揮揮手祝福對方一路順風

Dear Mr. fish , 謝謝你曾經愛我的一切

-----------------------------慧?-------------------------------

智慧是什麼?

小時候我的成績總是吊車尾,我甚至為了不想讓自己成績太難看,偷改過自己成績
從小我總是覺得自己笨的要死,理解力差,又不愛看書
五六年級大概是我求學過程當中最黑暗,回憶卻又莫名奇妙的日子
我過了一段失去的記憶,似乎是選擇性遺忘的記憶,像是膠捲被剪掉了一塊
大概那一段是被大人們抨擊自己內心最多的日子吧!
我從不責怪當時的自己,我知道自己的心是單純的
就算是心機的舉動,也只是想證明自己的可以,長大之後我開始好奇自己的那一段
卻也怎麼樣也想不起來了,呵呵   還真是有趣!
說真的,兒時那些失去的記憶也只是個題外話,發生了什麼事也並不怎麼在意了
若有幸想起來,或許還可以寫篇   "令人討厭的咪踢的國小生活"  XDD
(絕對不會有'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悲慘就是了)

劇本中的一句話   "我知道我比別人還不聰明,所以要比別人更努力"
今天我深深刻刻的體驗到這句話
說真的,在與旁人比較之下,或許自己真的理解力很差
又常常有失憶的狀況(剛剛才敎的東西,有認真聽卻馬上忘記  真夭壽唷!)
但是,上了大學開始有人跟我說,你好厲害
我也總是馬上反駁說,一點都不厲害,事實上我的內心  還真的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厲害
我的一些可能算成功的成功,是用時間去磨出來的
我很羨慕理解力好的人,老師講一次就懂得人,數學題10秒鐘就解出來的人
但對於需要計算方面的科目,我也考過全班最高分
原因只是我拼了命的去練習,還有敎我的人實在太厲害
我還有個不服輸的個性就是,一旦自己會的東西,就不容許錯誤
所以我總是為錯誤讓自己自責與苦惱很久XD

另一個人生課題是試著原諒自己吧!

浪費太多時間在自責與苦惱上面,而失去了更多可以向上學習的時間,不是很可惜嗎?!
雖然如此還是要說
有難度!

小時候我很羨慕成績很好的人,一直覺得他們一定很有成就
覺得自己很差一定以後沒錄用,小時候我還常常打著自己說怎麼那麼笨呢  哈哈哈
笑著笑著,其實想想現在也常常會有這樣的想法
只是不再覺得成績好的人一定以後就會有成就了

因為"心"的智慧,比"頭腦"的智慧
還更重要的多了

善良的人,也比聰明的人,還更值得去深交的了

對於自己笨笨的腦袋
繼續用時間磨吧!  比別人不聰明,只好比別人更努力囉!
沒有? 那加把勁吧!  突破過去的自己,你會更成長更開心

 

 

從小我就有個杞人憂天的想法
自己那麼笨,以後小孩遺傳到自己怎麼辦?

得先生小孩之前跟老公說清楚,不然到時候老公被笨小孩氣死XDDD

我的腦袋到底裝了些什麼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的我,不會讓自己不喜歡,因為天馬行空的腦袋讓自己整天都活的很有趣

謝謝你們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