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笛手  -  梁靜茹

作詞:黃俊郎  作曲:朱敬然   編曲:吳慶隆


光影交錯 在鵝卵石斜坡
跟白磚瓦的街廓
小孩晃著紙風車
笑成一臉麥田里 燙金黃色

揮揮手 崎嶇的山丘 已在我身后
而我 繼續走 在這寂靜如畫的北國
揮揮手 你是不是我 我的風笛手
請你對著我說 這首旋律只屬于我


綿羊游走 在蘇格蘭阡陌
云正偷偷 刺著繡
陪我寂寞的湖泊
也被小船劃出了 淺淺酒窩

揮揮手 崎嶇的山丘 已在我身后
而我 繼續走 在這寂靜如畫的北國
揮揮手 你是不是我 我的風笛手
請你對著我說 這首旋律只屬于我



其實,我對這首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剛開始沒有看他歌名+詞時
只覺得,他怎麼一直講"馮迪索"

這個傢伙
馮迪索

後來才知道,原來靜茹姊姊唱的是風笛手阿
看了歌詞覺得
阿~
我夢想的國度阿

然後一邊聽著,腦中又浮現馮迪索在吹笛子
小拇指還要翹起來
痾....

其實,馮迪索
真的不錯帥啦!
肌肉很大塊
(腦中繼續浮現他吹笛子.....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