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嘉年華

轉眼,小本子一個半月沒有去碰它了
倒數第二張圖,我給他取名為歡樂嘉年華
看起來是開心的,
但我知道,唯有波動的心情,才能夠促使我作畫
當時的我,並不是像畫那樣的開心與滿足,而是滿滿的惆悵

所以下一張出現了

撕魂 

是血是淚?
我還記得畫這張時的心情
不過也是一個半月前了

接下來這張不是用掃描,而是用手機照的
因為我送人了:))

十方緣的園遊會,
累的半死的最後,得到了彩虹牌的機會,
抽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天佑老師為我指引的一切
除了感激之外,也想想老師也未拿一毛錢的辛苦了一天
加上老師也愛畫圖,我就開始拿起了紙與筆畫圖

無意識畫,又在我手下呈現
滿足的露了頭腳,展現了整個心情

綻放 

我說:"老師,這是送給你的禮物,我的隨筆無意識畫"
老師:"好棒~這是老天給你的禮物阿"
我:"阿?什麼? 這是我給你的禮物啦!"
老師:"我說畫畫是老天給你的禮物,並不是普通人都能夠說畫就畫的"
我:"呵呵~或許吧!  但也是要開始畫才能發現這個禮物阿"
老師:"感謝你發現了!"

老天給我的禮物?   或許吧!

不過,這是不刻意不經意的
以前很愛畫畫卻畫什麼都不對,直到最近才知道,
其實隨便畫什麼都是對的,就算還不能搭上技巧與專業
但是有我自己的意識在裡面   幅幅都是珍貴的

現在心情起伏不大,能得到我的畫的人,還真的很少
等我下次在轉變時,哪天畫了整個房間也說不定


我愛畫畫,感謝老天

綻放之花-紅  

綻放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