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種樹的男孩
就想了一個主題--種夢的女孩

 

好吧!我知道我或許不能自稱為女孩了XD
不過偏偏要勒(任性)

 

我覺得,人真的要有夢想
不管未來能不能達成,都因為有夢而生活的更有目標
我的夢想有天馬行空、有實際、有簡單、也有困難
例如接下來的生命我都想要跟貓為伍,

養一隻長頸鹿XD、每天用高腳杯喝紅酒、
住在宮殿裡、學習怎麼用掃把飛上毆漆漆的天空
還有當天使、當公主、去海上漂流、去外太空旅遊等等

 

因為我在心中種了這些夢
讓我生活過的更有趣、更快樂
光是想像就可以開心一整天了

 

 

學我一起在心中種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