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SH.jpg 

除了要開車騎車小心
也要小心、遵守交通規則
不要像鬥魚一樣亂闖亂撞
然後就被警察杯杯開單

祝大家行車平安,我今天被開一張勸導單(紅燈右轉)  還好沒有要罰錢
生平第一次接到罰單....可是他沒有給我任何單子
只說是勸導單,所以會寄到家裡嗎?

剛查了一下說若是青少年勸導單警察杯杯就不會給你
或許他認為我還是未滿18的青少年?(好吧~我在幻想) 
總之還是行車小心!!!!! 
不要鬥魚上身

 

上面那張圖是隨便畫畫的,不必太認真看我在畫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