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對得起我的網誌~我決定要今天寫一篇,過幾天再寫完整的
(因為照片還沒拿到咩  哈哈  所以先放幾張)


今天去苗栗走走拍拍照
上次是去勝興車站那裏,2月的事了,回味一下
(婀~有勝興車站牌子的照片沒傳上來)




總之上次也是假日,一整個很多人

而這次是去泰安車站,勝興車站的下一站(我沒說錯吧?)
人比較少一點,有不少香港同胞,害我忍不住講了幾句外省腔話(雖然他們沒有講)

好可愛的魚眼^~^

然後去了漂亮的天空之城
假日人潮蠻多的

重點是本來超熱的
後來坐下喝茶後又下起雨,淋到雨我又覺得冷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晚上就感覺到有點中暑



二樓的壁爐景,地上有剛下玩雨的痕跡
天空之城我最愛的就是它有很多銅雕藝術品,欄杆阿,裝潢阿
很多都是很特別的!  之後照片在發另一篇補上



我手上和頭旁邊的舊式欄杆的一部分,好像都是從機械上拔取下來的零件做成
圖案用的很生動,很可愛,真的很不簡單~我愛死了
好像作者有要辦銅雕藝術展的樣子,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看看資訊



天空之城門口照一張
身上穿的衣服是阿姐前幾天託人帶給我的
穿在我身上有點"孕"  好像肚子垂下來了  哈哈哈哈



去完之後去好望角
照片還沒拿到,一樣之後補上囉!


總之玩的還不錯快樂! 雖然一下大太陽又一下下雨  後來發現有點曬傷
哈哈~不過真的很棒! 有興趣的可以去苗栗走走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