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不是劇照,這是空閒時照的(所以小米我穿牛仔褲:p)

4/25.26號   是大開新團員呈現的日子
我們這組是芭樂組(流行音樂),所以劇情就比較偶像劇類型XD
其他有懷念金曲、爵士、搖滾祖,也都表演的很棒

首先感謝學弟妹學長來看我表演,真的很開心也很緊張
  
26號那天唱歌真的沒有唱的很好^^"    謝謝你們還是很喜歡
還有我們這組的夥伴也都很厲害,跟你們表演我真的很開心
 

結束時阿季還被抓去惡搞裡面的橋段,你們好可愛,看到真是笑死我了XDD

這是小米憂鬱的在唱太聰明(當然不是拍現場的),眼睛看起來很怪= =  舞台妝也太濃了
遺憾的是我在金曲組演出的酒女都沒機會照到像阿,每次都又急忙的換回來了

 

 

很開心跟你們一起站在同一個舞臺上,雖然或許大家要各奔前程了
不過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大家,希望大家在未來的路上皆能一帆風順

 
(以上照片還差幾人,之後有拿到全部人的再放囉!)

其他照片按這

 

歌舞瘋裡面我唱的歌曲,以及別組我愛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