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位跟我比較好的朋友知道
我最近加入了大開,做團員訓練

什麼?  劇團?  你是要去演戲嗎?
事實上,我大概又要搬出"無預期"這詞了
雖然平常就很愛演,雖然我真的很愛瘋瘋癲癲的生活
但我還真的沒想過要來做演員

偶然的情況下,我知道了大開徵選的活動
一股莫名興奮的心情就這樣赤裸裸的讓我感覺到了
心中只有一個思想,我想去、我想上課、我想演出
(好像從以前到現在 這種真正強烈的意識都會帶我到達目的<笑>)
另一方面,其實我認為
戲劇也是藝術的一種,大概都是盡情的展現自我吧!
在我畫畫時,也帶入了那個情境
所以我會加入劇團,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而在劇團內的訓練
不單單只是肢體、語言、聲音等等感官開發而已
還有讓自己更認識自己、更了解自己

更加專心,用心聆聽,更放感情,更加的自覺
無論我有沒有要繼續走這條路,我都很慶幸自己參加了這趟旅程

棠老師在禮拜二時要我們問問自己:
為什麼要來大開?   這個月自己有改變些什麼?

我想我已經很確切的知道自己的答案
來大開,是來學習更了解自己,學習自己內在與外在的表達
了解戲劇並不是"假裝"出來的,而是要用真正的感情去融入
就像畫圖並不是隨筆就可以出來的,必須"用心"去畫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表演出來的東西,是可以和人產生共鳴的
這是我最愛戲劇的地方
或許我還不是很了解\控制自己
但是我知道我之後一定會比現在更加的進步
老師說,大開是一個寶庫,只要你用心
你可以得到許多東西
這個我不能同意更多了,因為我正在挖掘當中
感謝!


繼續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