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

記得不久前的自己
因為喜歡多變的生活,總是祈禱未來不要一成不變
多點刺激,多點轉變
我也知道我根本不用祈禱
就可以輕易的完成這個夢想
但是
真正碰到的時候,還真的令人招架不住
我想這是上天給我的大大大禮物吧!

好阿好阿!年輕人
你喜歡變是吧!
我這裡有用剩下的法力,用不完,那我就把剩下的都倒在你身上囉?
ok嗎?   ok 我知道你很喜歡 你也愛挑戰
那準備好招架了嗎?
隨時都可以阿,那不要之後來找我哭訴叫我收回喔!

哈......

是阿!我幹麻怪罪老天?  這不是我一直渴望的嗎
別自以為自己很可憐,其實你才是最受老天眷顧的
別讓祂失望,別讓自己失望
加油吧!
繼續全然的經驗這些轉變
然後帶著滿滿誠心的感謝

謝謝你,謝謝大家,謝謝蒼天,謝謝自己。

最後
謝謝父母,讓我誕生在這世界上

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許多名人總要感謝父母了
不只養育之恩,而是感謝
他們誕生了自己,讓我們體驗這美好的世界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