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過期不要管它,繼續用就好。

問題是它直接讓我登出了阿   根本不讓我用
好吧!我又逃不了重灌的命運
花了一些時間,重灌好了

重。新。開。



還記得從前自己很喜歡的一句話
"你現在所感受的,不是壓力過大,而是快樂太少"
快樂哪裡找?  哪裡都可以找
享受現在的困窘,享受現在老天要你經歷的一切
不過的確,說起來簡單,真正要去調適是困難的
剛看了奇摩新聞,自殺
我思索,自殺   好大的勇氣   好大的悲傷
要多恨自己,才會走到那一步
我慶幸自己還能夠知道自己是珍貴的
我慶幸知道自己的存在是必須的
或許是  我還無法體驗那些結束生命人的壓力
但是    壓力一直都存在
我也還是很贊成那句話
快樂太少
如果壓力大,又一直把自己關在黑暗的房間裡
當然會被自己製造的噁心黑色粘稠繼續包起來,包,再包
當然情況會越來越糟

其實
我很幸福對吧!


我真的很幸福。

一切

會順利下去,就算自以為的不順利
也是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