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在我迷人的外表(誤)下
脾氣並不是很好(絕對不是指表特鄉民的"兇")
有兩種情形會讓我火氣整個上來

 

第一就是被罵或遇到不爽的事情(廢話嗎)
另外個就是......

 

 

 

沒錯!就是肚子餓
根本就是我脾氣的死穴{#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就可以知道食物對我有多重要了XD

 

我,畫了兩個醜咪踢logo
一個是向量繪圖沒什麼技巧的,一個是手繪亂畫

 

 

我硬把英文和中文湊在一起的logo.....真的有點不搭吧= =||| 

 

這就真的是手繪亂畫了  線條還歪歪XD 

 

 

會不會有人說我有時間怎麼不去做該做的作業?
唔......
我.......
利用"閒畫"時間
來想嘛!

是真的

 

 

 

好吧!


不相信就算了{#emotions_dlg.emotion_b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