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春雨讓我遇到一群人
一群心靈契合的人們

靜心過後    讓我感覺到
從來沒發現的另一個自己
被我縮的小小的在身體某個角落
忽略她  傷害她   不愛她
卻把一切當作理所當然

對不起,我該好好把你找出來聊聊天了。
快點出來吧{#emotions_dlg.emotion_021}


<上面的圖是我用n年沒用的小畫家+滑鼠畫的>/////<
想起四年前的日子好懷念  想當初光是這樣的滿足就陪我了一個月  
原來我也失去了這一部分{#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