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題外話,
話說我剛剛要編輯我上個相簿(帳號mitia)時,
登入mitia,編輯相簿裡面內容居然是我mitiaaa裡的相簿
用幾次都一樣,最後只好換個瀏覽器開
原來pixnet也會mitia  mitiaaa傻傻分不清楚
(mitiaa是我家喵喵的相簿,而mitiaaaa我已經申請好了XD)

-------------------------------------主題分隔線---------------------------------------

剛剛逛了我無名以前的網誌、留言板
還真的忘記曾經有那麼一段好笑有趣的日子
看到大鳥留言還真的讓我狂笑
他說他買給我一罐酸梅,他自己買我的一半
結果半天我就喀光一半了,他嚇了一跳~然後叫我酸梅魔人

還記得一年級我常常爆肝  索性趴在電腦桌前睡
你們總會跟我說不要這樣XD
然後有一次和尚買了一大瓶玻璃罐裝的海尼根給我
其實那時候我想喝酒的理由很好笑,就是我想要嘗試醉的感覺
後來一個晚上給他喝光光   醉是沒有
很痛苦的用吸管喝光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好苦  >"<)
然後你們還很驚訝我居然給他喝光了....哈哈

我也記得以前我和老大的座位是最亂的XDDD
大鳥還幫我整理座位  然後晚上我又把它弄亂了  超好笑的阿(現在想起來還是狂笑)
其實大鳥你也蠻照顧我的>/////<我居然都把他忘光光了  真是對不起你  哈哈
我也想起來有次我和老大都在跟芒果聊天
結果老大聊到一半就睡死在電腦桌前   我還跟芒果說 他趴的樣子很酷
芒果還叫我把他照起來   那張照片我現在還留著   看到就覺得很好笑

老大也拍過我一張照片  就是"挖~林咪踢會掃地耶  天要塌下來了"
歐....我現在看到才知道我那時候真的很懶齁
講到這個就記得今年跨年時,小魚看到我的廁所受不了
拿起刷馬桶的刷子幫我刷廁所XDDDDD
也記得有次我在趕作業的晚上  秀芳被我影響也沒睡(真是抱歉)
還幫我整理旁邊的櫃子和雜物  
((後~我哪有那麼誇張啦   你們有潔癖<指>))
看來沒有幫我整理過的人剩老大了,快來幫我整理一下
(哈哈哈~我隨時歡迎你來幫我整理)

p.s:老大後來跟我說,他有幫我整理過我忘記了.....
      真的嗎( ̄ ̄;)    沒有印象啦!  
      不管啦妳還是要來幫我整理啦  哈哈

有件事情我也記得很清楚,就是考前我都有憂慮發瘋症XD
總是在考前前一天要來瘋狂跳個舞,瘋狂亂叫一番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覺得.......哈哈   真是辛苦你們了

能認識妳們我真的很開心
大一大二和你們一起住的日子真的讓我感覺到朋友的好>////<
好像寫小魚寫的太少了,你真得像我媽一樣拉~對誰都很照顧
不過對你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天到晚喊著要減肥啦~哈哈
秀芳也是很照顧人   承蒙你們照顧了

禮拜天要跟你們一起吃飯,我很開心,雖然大家都有工作了 很忙碌
我還是希望能夠定期能出來聚聚   雖然你們認識我都是我在添你們麻煩
不過還是一定要約我喔>/////<


最重要的是
如果以後....我結婚後請固定來我家幫我整理房子和照顧小孩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