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清楚強顏歡笑的感覺是什麼
對我來說那是個很困難、很難過、做了會拔光自己頭髮的事情

25號春雨隊聚時,
我很喜歡聽最資深的小蘭姊所說的每一句話
很有深度,很值得去思考他所提的每一個話題
尤其是他拿出一種類似塔羅牌為大家講出心裡的話時的那種感覺
不是建議你要做什麼,而是說出你心裡的真正所想
有時候,人的內心,不像外表那樣堅強一直開心著
或許心裡很難過,卻還是要用以往開心狂笑的外表表現出來

或許    我真的很幸運自己不太會強顏歡笑,不太會把難過悶在心中
或許    我還是有那麼一個時候,但是很慶幸我不會悶的太久   畢竟內傷的感覺並不好受

我總是對別人說,開心點阿~別再難過了
不過,現在想想,或許難過的哭一場、痛快的大叫
對心裡真正難過的人,才是真的需要的


小蘭姊還說,
你想做什麼就快去做吧!別在猶豫了
是阿!  我一直都是想要直接去做的人
不過,我還是缺乏了某些東西,懶惰的自己破壞了自己的夢想
總是對自己說   好懶喔!不要   好麻煩喔!
然後就隨著年紀牽著夢想一步一步的悄悄離開
到頭來只留下懊悔與感嘆的自己

呵~不過有時候還真的想
之後不想交男朋友了,也不要結婚了,想築夢築一輩子
不想被老公小孩與家庭牽絆著(怕到時候老公與小孩被我牽絆   我就變成了一個眾人眼中不稱職的母親)
或許這是個任性的想法,但是   有何不可?  人生是自己的   當然自主權也在自己
不過這樣的想法可能會被阿嬤阿公爸媽念死吧!
雖然自己在成年之後,開始不照著直路走,反而喜歡彎來彎去充滿刺激冒險的小路
或許這就是自己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
就算跌倒也跌的很痛,摔的鼻青臉腫     
不過,至少傷口會癒合,我一樣可以再繼續大步往前走
繼續朝我的冒險之路邁進

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築夢,好好把握青春,好好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