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玫基後不久又來個鳳凰
其實,卡玫基我比較沒什麼感覺
因為都沒出們

不過因為今天想去不遠處投個飲料
就跟弟撐著傘出去了
誰知道有撐跟沒撐一樣
一枝傘也開花了   當場狂風陣陣向我們吹來
可能是看到弟手上的傘開花模樣   我真的是狂笑
然後販賣機也機車的吞了我10元
(還正在狂風暴雨當中  一切都很模糊  我也還在為傘狂笑中)
不過看在鳳凰份上   也不跟它計較了

所以
就算是投飲料  還是不要選颱風天出去的好
根本就是要去洗澡

鳳凰,讓我想到朱雀
夢幻遊戲的夢幻
也想到了n年前的浴火鳳凰和BEBO(常常跟靈山神箭出現的靈芝草人丫丫搞混)


還記得小時候看一部連續港劇叫火玫瑰
有天晚上居然沒有演   演了個不知道在演什麼的戲
我們還唆使我爸打電話去問它怎麼沒有演
結果爸好像真的有打
至於怎麼沒演   我也忘記了
不過
好像以前的戲都喜歡用花來當劇名
對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