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姊從LA回來台灣三個禮拜
陪他到處吃喝  大概肥了好幾公斤了吧我想

其中印象深刻的是羊咩咩把我姊的狗名字叫Moca把他聽成毛毯
覺得很扯也很好笑
羊咩咩男朋友人雖然矮了點  不過是個很替女朋友著想的好男人
還請了我們兩頓飯~人真的不錯

然後就是我姊回來給了我很多件他不穿的衣服
其中一件是去年在NET買的花花衣  其實  還不錯拉
前幾天全家就去大潤發吃東西   我和弟姊在裡面的M吃
結果居然遇到一個老阿媽跟我穿的衣服一模一樣  囧
這就是所謂的撞衫嗎    不是我在說還真的超尷尬的   當下很希望那胖胖的阿媽快點走
然後我弟和我姊就在那裡一直笑   為什麼偏偏那跟我撞衫的阿媽也要來吃M呢
好吧   這也是命中註定被撞衫

前幾天我姊在美國已結婚的美人婦Angela來我們家找我姊
我們就一起去逢甲逛  然後去常試了第一次的腳底按摩
其實按摩起來還好  只有有些地方會有點痛
不過不到尖叫拉
然後按摩師父還問我說   阿你怎麼看起來都沒神經
我就說,恩~就不會痛到要尖叫
然後他又說    呴~我知道了拉  是你比較壯所以不會痛
阿   我是多壯了  Q_Q  居然還被按摩師父講壯
是該減肥了   歐!

我姊在今天坐飛機回美國囉!
或許~年底會在回來一趟

年底表哥政毓要結婚了!雖然只是在去n次的朝港城 
不過還是一定要去捧場~恭喜

然後接下來的行程

1.專題該要做進度了
2.把這個月多出來的肥肉甩掉吧
3.參加領袖營?
4.上緊發條   每天早睡早起
5.陪喵喵


最後放我和我姊給哈比比照的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